活動訊息

2013-04-28
園長的分享

親愛的家長們:

收信愉快!”2013颩燈會”在大新竹地區隆重登場,大地充分參與了在地的大活動”踩街與表演”,整個活動圓滿告一段落,園長在此向孩子們、老師們及家長們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。

安全與責任是老師們此次活動最大的負擔,從許多的籌備會議、看路線、模擬討論、沙盤推演,各項事物的準備,老師們的目的只有一個~~~帶給孩子經驗一個大豐富。

踩街當天很冷,隊伍又排在最後面,也擔心下雨,但報名的孩子、家長們都依約出現在會場,這是我的第一個感動。原本只想大地人一起踩街共同參與一個美好,走一小段路經驗這樣的盛會,但開走後彷彿大家有心照不宣的決定,最終全數通過觀禮台,內心湧出一股驕傲,這是我第二個感動。昨晚看到孩子們、家長們為著舞台上三分鐘的表演靜靜等候,上台後展現自己的喜悅、快樂與熱情跟這麼多人分享。小鳴展怕高不敢上台但他身穿戲服,用眼神支持台上的同學老師,Candy在台下拍照吹哨子助陣,我摟著鳴展,家長們用發亮的眼神欣賞孩子,在場所有觀眾享受孩子身上的純真,這一幕是我第三個感動。

謝謝大家,我真的好愛我們大地的大家庭。最後,衷心感謝家長們願意支持與參與這次的活動。

園長 紀姬芳


圖片
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